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留在昔時中國人記憶里的,總有一個掛在脖子上小小而好看的長命鎖,那鎖上邊刻著四個字:長命百歲。這四個字是世世代代以來對一個新生兒最美好的祝福,一種極致的吉祥話語,一種遙不可及的人間向往,然而從來沒想到它能在我親人的身上實現。天竟賜我這樣的洪福! 天下有多少人能活到三位數?誰能叫自己的生命裝進去整整一個世紀的歲久年長?我驕傲地說——我的母親! 過去,我不曾有過母親百歲的奢望。但是在母親過九十歲生日的時候,我萌生出這種浪漫的癡望。太美好的想法總是伴隨著隱隱的擔憂。我和家人們嘴里全不說,卻都分外用心照料她,心照不宣地為她的百歲目標使勁了。我的兄弟姐妹多,大家各盡其心,又都彼此合力,第三代的孫男娣女也加入進來。特別是母親患病時,那是我們必須一起迎接的挑戰。每逢此時我們就像一支訓練有素的球隊,憑著默契的配合和傾力傾情,贏下一場場“賽事”。母親經多磨難,父親離去后,更加多愁善感;多年來為母親消解心結已是我們每個人都擅長的事。我無法知道這些年為了母親的快樂與健康,我們手足之間反反復復通了多少電話。 然而近年來,每當母親生日我們笑呵呵聚在一起時,也都是滿頭華發。小弟已七十,大姐都八十了。可是在母親面前,我們永遠是孩子。人只有到了歲數大了,才會知道做孩子的感覺多珍貴多溫馨。誰能像我這樣,七十五歲了還是兒子;還有身在一棵大樹下的感覺,有故鄉故土和家的感覺;還能聞到只有母親身上才有的深摯氣息。 人生很奇特。你小時候,母親照料你保護你,每當有外人敲門,母親便會起身去開門,決不會叫你去。可是等到你成長起來,母親老了,再有外人敲門時,去開門的一定是你;該輪到你來呵護母親了,人間的角色自然而然地發生轉變,這就是美好的人倫與人倫的美好。母親從九十一、九十二、九十三……一步步向前走,一種奇異的感覺出現了,我似乎覺得母親愈來愈像我的女兒,我要把她放在手心里,我要保護她,叫她實現自古以來人間最瑰麗的夢想——長命百歲! 母親住在弟弟的家。我每周二、五下班之后一定要去看她,雷打不動。母親知我忙,怕我擔心她的身體,這一天她都會提前洗臉擦油,攏攏頭發,提起精神來,給我看。母親興趣多多,喜歡我帶來的天南地北的消息,我笑她“心懷天下”。她還是個微信老手,天天將親友們發給她的美麗的圖片和有趣的視頻轉發他人。有時我在外地開會時,會忽然收到她的微信:“兒子,你累嗎?”可是,我在與她聊天時,還是要多方“刺探”她身體存在哪些小問題和小不適,我要盡快為她消除。我明白,保障她的身體健康是我首要的事。就這樣,那個浪漫又遙遠的百歲目標漸漸進入眼簾了。 到了去年,母親九十九周歲。她身體很好,身體也有力量,想象力依然活躍,我開始設想來年如何為她慶壽時,她忽說:“我明年不過生日了,后年我過一百零一歲。”我先是不解,后來才明白,“百歲”這個日子確實太輝煌,她把它看成一道高高的門檻了,就像跳高運動員面對的橫桿。我知道,這是她本能地對生命的一種畏懼,又是一種渴望。 然而,母親就在她生日前的兩個月突然丹毒襲體,發冷發燒,趕緊送進醫院,打針輸液,直到生日前三日才出院。一連五十天輸液吃藥,傷了胃口,變得體弱神衰,無法慶賀壽辰。于是兄弟姐妹大家商定,百歲這天,輪流去向她祝賀生日,說說話,稍坐即離,不叫她勞累。午餐時,只有我和愛人、弟弟,陪她吃壽面。 盡管在這百年難逢的日子里,這樣做尷尬又難堪,不能盡大喜之興,不能讓這人間盛事如花般盛開,但是今天—— 母親已經站在這里——站在生命長途上一個用金子搭成的驛站上了。一百年漫長又崎嶇的路已然記載在她生命的行程里。她真了不起,一步跨進了自己的新世紀。此時此刻我卻仍然覺得像是在一種神奇和發光的夢里。 故而,我們沒有華庭盛筵,沒有四世同堂,只有一張小桌,幾個適合母親口味的家常小菜,一碗用木耳、面筋、雞蛋和少許嫩肉燒成的拌鹵,一點點紅酒,無限溫馨地為母親舉杯祝賀。母親今天沒有梳妝,不能拍照留念,我只能把眼前如此珍貴的畫面記在心里。母親還是有些衰弱,只吃了七八根面條,一點綠色的菠菜,飲小半口酒。但能與母親長久相伴下去就是兒輩莫大的幸福了。我相信世間很多人內心深處都有這句話。 此刻,我愿意把此情此景告訴給我所有的朋友與熟人,這才是一件可以和朋友們共享的人間幸福。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漫漫人生路,有人很漫長,有人很短暫。活了一輩子,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才知道什么才是最珍貴的,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就像牙齒和舌頭一樣,總會有摩擦。所以人生路上,也會遇到一些人,讓你學會什么是成長,不管他們是過客,還是知已好友,或是萍水相逢,只要有緣,在一起的時侯,或喜或悲,或憂或愁。總會發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讓你的人生充滿驚喜。 人生這一遭, 每個人都是自已的主角,不管怎么演,都是自已所經歷的。從小到大的遭遇,就像電視劇一樣的戲劇。從小時侯的懵懵懂懂,到而立之年的成熟穩重,那要經歷多少事情,才可以換來那個所謂的吃一塹長一智呀!都說了吃虧是福,所以在現在的社會中,千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所以人和人之間不要去對比,這樣反差會很大的! 人生這一遭,總會有點磕磕碰碰的,不免會受傷,可是傷心總是比傷身難過。在這個變化莫測的社會中,利益,金錢,名利,總是不停地在誘惑著我們,雖然沒有幾個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可是也有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從親情,到友情,到愛情,不知要換多少人才可以找到人生的真愛,所謂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知心的人能有多少,還不是要且行且珍惜。 人生這一遭,會發現這個世界無時無刻地在變化,我們要不變應萬變。沒有絕對的事情,也沒有完美的事情,人也是如此。只有不斷地完善才會變得完美。所以每個接觸過的人,都會讓你學會很多事情。不管他有多好,或者他有多壞,至少可以相信,有的人可以長相廝守有的人只能擦肩而過。 人生這一遭,誰也不能保證什么,所以有的時侯幸福只是一瞬即逝,來的快,也走的快。沒有一時的沖動,也就沒有現在結果,所以有的時侯,上天總是會安排一些事情來考驗你和我,所以既然注定了,誰也不能改變事實,所以人世間是沒有后悔藥可以買的,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 人生這一遭, 上半生過去了,半輩子也過去了,這一生總得有人陪,心靈上的慰藉比物質上的,來的珍貴!找個愛你的,你愛的人不容易,所以就得好好珍。現在的不穩定的太多了, 所以都是有一定的學問,學會了自然可以處理得當了!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真正的幸福只有自已知道! 人生這一遭,就這樣過去了,活到老,學到老,這是一輩子的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夏日天空湛藍 懸浮著潔白的云 風兒輕輕吹 飄向故鄉的三岔河 倩影倒映在河面上 依戀著泛起漣波 云突然擁抱一只大鳥 哦!那是銀色的飛機飛過 嗡嗡聲長空響起 勝似王母唱歌 大山醉了 畢茲卡笑了 驚醒了夢中的我 眺望天空 渴盼云溫柔的撫摸 神情安寧 心花怒放 筑起溫馨的窩 種下生活中的燦爛 大山里結下累累碩果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gzf 的頭像
    gs67gzf

    林雅惠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