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九月,我們又相遇了。 在實創性學習體驗的日子要結束的那天,天空格外的藍,像一個藍色妖精在我的眼前晃悠,我穿了一件簡單的格子衫。 一年前的一個慵懶的午后,安靜看書的子晨突然說, “慕青,我發現你穿格子衫的時候最安靜,特別好看,有種讓人很想保護的沖動”。 一年過去了,這件格子衫也褪了色很破舊了,可我一直都沒舍得扔,室友問起,我也只是笑笑不說話。 學校門前擺放的錄取榜前擠滿了人,我也加入了這個陣列,算一算日子,今天好像是新生報到的時間呢,我目不轉睛地盯著,想找著那個熟悉的名字,子晨,子晨…… 忽然從背后傳來一個聲音:慕青,好久不見! 來不及回頭,那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聲音還是讓我慌了。 “好久不見!”我生硬地擠出一句話。 原先準備好見面時要說的話,在此刻竟忘得一干二凈。子晨還是老樣子,習慣性地低著頭,安靜的樣子和這斜躺著的陽光一樣,暖暖的。我仔細地打量著他,一套休閑的灰色的運動衣,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只是有點消瘦了。 “子晨,你瘦了。” 子晨只是笑笑,沒有說話。 此刻的校園除了還有幾聲寥寥的知了聲外,只聽得見宿舍樓那邊傳來的阿姨的叫罵聲,估計是誰不小心又把垃圾亂扔或是從樓上滴下的洗衣水剛好滴在宿舍阿姨家的陽臺上。接近午休時間,校園的小道上已經看不到幾個人影,我把子晨帶到男生宿舍樓安頓好,然后離開。 九月,我們相遇,終于還是在一起了。 我說我不喜歡下雨天,你不懂卻總說我傻。 躺在抽屜里的信依舊還帶著點夏天咸咸的味道。 像很多情侶一樣,我們開始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搶水,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夏天總是有下不完的雨。下雨天子晨都會叫我出去,他喜歡下雨,他說下雨天會很自由,所有的思緒都可以亂飛,沒有人會在下雨天看見愛哭的自己,他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不喜歡下雨,雨里會有思念的味道。” “傻瓜,大傻瓜。” 我們一起傻傻的笑,只不過子晨總是站在雨中,而我從來都是在淋不到雨的地方看著。他不知道,在一年前的夏天,每個下雨天我都是一個人在角落里流淚,從沒人知道是為什么。 夏天很快就過去了,那淋不完的雨也不再沒完沒了了。楓葉飄落,落滿了整條小道。子晨還是會在晚自習鈴聲響后還陪我掃著這永遠掃不完的楓葉,我偶爾會跟他開玩笑說我喜歡上了隔壁班某某男同學,他假裝很生氣撇過頭去不理我的樣子,然后趁我不注意在我的嘴唇上落下輕輕地一吻。 “你是我的。” 他霸道的樣子每次都會惹得我發笑。 秋天還沒走,我又是一個人了。 日子就在這樣的吵鬧聲中逝去,直到有一天。 那天,子晨的名字響徹在F中學的上空,因為酒精中毒住進醫院,鑒于違犯了學校校規,給學校帶來了不好的影響,學校不得不讓子晨退學。廣播一出來我整個人都傻了,是真的嗎?子晨他退學了,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前天我們還一起吃飯散步呢,我就一天沒見他而已,不可能,不可能…… 我在M醫院看見了躺在病床上的臉色蒼白的子晨,他只一個勁的說,“慕青,對不起,對不起……” 我看著他,多希望這不會是從他嘴里說出來的話,多希望我看見的這一切只是幻象。 子晨的媽媽站在病床旁邊,這是我第二次見她,上一次見面是在兩年前的一個家長會上。這時的她看上去那么憔悴,臉上皺紋多了,一道一道的,是時光的歲月留下的痕跡,頭上也多了幾縷白發,我不禁心疼起這個瘦弱的女人。 “阿姨好!” 很蒼白的一句問候語,她微笑著答應,雖然微笑里帶著那么多滄桑和無奈。 我們都沒有再吭聲,只有呼吸聲在空氣里穿梭。 過了許久,子晨終于說話了“慕青,醫生說我沒事,很快就可以出院,你先回去吧,你等會還有課呢。”子晨強裝著微笑,我知道他是怕我傷心。 我沒有問子晨為什么會變成這樣,因為我太了解子晨了。 我拖著著沉重的步伐離開了M醫院,此時已經是深秋了,學校小道兩旁的楓葉已經寥寥無幾了,光禿禿的樹枝在此刻顯得那么孤單。后門賣豆漿的那對老夫妻這幾天也沒來了,聽旁邊阿姨說是因為老奶奶的老伴摔了腿,她要照顧他。 下午的課我什么都沒有聽進去,看著外面一直發呆。終于下課了,我匆匆忙忙撿了東西去了M醫院。 醫生告訴我病人已經出院了,只留下一封信。 “慕青,我走了,不要擔心我,我沒事了,以后我不在你身邊,你要自己照顧自己了,你要好好吃飯,好好上課,要記得帶傘……” 看到這里我的眼淚再也遏制不住了,坐在地上大聲哭起來,這個亮白的房間里只聽得見我哭泣的聲音和混亂的心跳聲。 從M醫院出來,天已經黑了,路上已經沒有行人,只有和我作伴的路燈,孤零零的。 他走了,什么也沒有告訴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家鄉的夜空,最讓人喜歡。很簡單卻不討人厭煩。每次仰望都會不自覺得揚起嘴角,即使讓人流淚也不覺凄涼,僅有眼睛里殘存著那可數而又無盡的星光,還可以找回一點點安慰! 我的青春,與應試教育緊緊地纏繞在一起,在家人急切而又殷勤的目光中編織著一個令人可悲而又可笑的夢。沒有背景,沒有閱歷,因為平凡,所以拒絕平庸;因為夢想,所以渴望成功;即使再多的理由也無法為追求財富的腳步鋪下一個優雅的起點。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現在,我開始問自己,這一切都是為了什么,又為什么會是這樣。沒有答案!或許這本就不是一個問題,而是一種迷茫。只是這真的重要么?若我連自己的幸福都無法握緊,又怎么去大言不慚的說可以給予家人幸福。這一切的不公平都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優秀。很喜歡《在路上》這首詩里的一句話: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 一直以來,我只瘋了兩次,一次為女人,一次為兄弟,這一次,我想為自己。 如果我無法創造一個奇跡,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奇跡!從未想過未來的自己會是什么樣子,我相信并堅信,只有我的汗水不會騙我自己!永遠。 我還有很多的是要做:我要考上一個好的大學,給家人一個希望;我要掙足夠多的錢,讓爸媽回家享受幸福的生活;我還要開一間酒吧,給那些,或失意,或得意,或迷茫,或彷徨的人一個心靈的港灣;我更要去學習鋼琴,要親自彈奏出《夜的鋼琴曲——五》這首我最愛的曲子;最后,我要帶著我的家人一起旅行,走遍每一個他們想要去的遠方。我要用我的青春彌補家人早已傷痕累累的心。不僅僅是因為責任,和愛。 即使夢想被現實摔碎成一片廢墟,我也愿掩埋下一顆希望的種子。在晨曦,在日暮,不論風雨,不管陰晴,帶著我曾走過的失落,迷茫還有幻想,在那些我失去的或得到的幸福時光里,守護一片陰涼,背向陽光,我愿捧起書本,朗讀這份殘破的美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