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海風咸淡淡的,吹著滿是星辰的夜。岸邊靜悄悄的,只能聽到輕輕的海潮聲和一種類似號聲的聲音。夜很美,圓圓的月亮映在海中,又前后左右不停地抖動著,像是被分成了許多個小月亮。 岸邊的礁石也映在海水中,給月亮們一個蔽身之所,讓它們在海水中嬉笑著捉迷藏。再近一點望望海水,便能看到一雙深邃明亮又寫滿憂傷的眼睛。一個少年坐在礁石上,瞅著海的盡頭。 “少爺,回家了咧!” 長長的回音使夜更深了。少爺猜這聲音的主人一定是老周。老周是個善于挺胸抬頭又善于彎腰的人。但少爺認為“會做事”的老周只是家中的一條搖尾巴的狗。老周總能討得老爺的歡心,不然,他也不會從一個窮包工一步一步爬到管家的位置。 可少年不想回家,他不想回那個冰冷的樊籠。老爺、管家、先生,一個個拼命地往他腦子里灌輸思想,不管他是否能接受,是不是認可。 “少爺,要回家啦!” 月更圓了,這聲呼喚,像是平白在月亮上鍍了一層陽光。不用猜。少年便知是阿媽在呼喚他。阿媽不是他的親生母親,阿媽是他的奶娘兼保姆。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親生母親是誰。老爺家中,他覺得只有阿媽真心對他好,阿媽從小疼他,愛他,在他受委屈的時候安慰他,給他母親般的愛。 可少年不想回家,他不想看到家中那些陌生的親人。他的大娘,二娘……十二娘,都在爭權奪勢。而他可憐的阿媽,他無力保護的阿媽,只能是個任誰都可以頤指氣使的下人。 “十三少,家去家去……” 清脆的聲音貼著海面,劃進少年的耳朵。少年望看午夜的繁星,不知這招呼有何意味。發出這招呼的。大多都和少年一樣,都是各家族中唯一的男嗣,也是各家族未來的希望。少年和他們的關系很好,但每個伙件都在暗暗競爭著,畢竟,長大后,都是對手。呵呵,這一段難能可貴的友情啊!盡管頗有意味,但還是珍貴的。 可少年不想回家,他的那群同父異母的姐姐妹妹,沒人喜歡他。因為他奪走了老爺太多的關注。少年不喜歡那種關注,可她們喜歡。那種關注,意味著將來的榮華。沒有人會因為他將是下任家主而投來和善的目光。畢竟,決定她們將來的,只是老爺一句話的事。 “小十三,回家吧!” 月光在海水中顫了又顫,少年的心也隨著月光上下亂顫。夜的光芒和靜謐,唯美而令人陶醉。少年喜歡聽到那位鄰家女孩的聲音。他對那女孩,有種特殊的感情。他覺得或許她才是自已的親人。少年極愿聽到女孩略帶強橫的語氣,也愿意聽她的話。 可少年不想回家,即使她的呼喚,少年也不想回家。 煙籠寒水,繁星褪去了光芒,月光也淡了很多。少年想:一直這樣多好啊!就要現在這樣,世界都靜了。少年從礁石上跳下來,走進濕潤的沙灘,一步一步朝著海走去。 “呀!少爺!原來你在這里咧!”老周長長的聲言,在這寂靜的夜,升了一個八度。 許久,才見老周肥碩的身軀迅速地挪過來。腳下的布鞋一顛一顛,未觸及海水,老周便跌了好幾個跟頭。 等到老周跳到少年身邊。海水已到了少年的肩膀。老周一把抱住少年,邊嚷到:“少爺,少爺!您這是干啥子咧!老爺在家急壞了都!” 少年拼命地往海水里跺腳,掙扎著想從老周懷里跳出來。可他哪是老周的對手!少年急了,略帶哭腔地叫喊:“放開我!你滾開!你這奴顏卑膝的家伙,你這狗東西!” 老周肥碩的身軀在海水中頓了頓。他不再叫嚷,只是沉悶著,用盡力氣將少年拖上岸。 少年坐在旁邊略干的沙難上,一聲不吭。老周坐在離少年三四米外的地方,遠望著少年。他呼哧呼哧喘著氣,但也一聲不吭。 東方泛起魚肚白。老周咳了一口,腮旁的肉顫了顫,吞了幾口吐沫,欲言又止。 少年也不瞧他,瞅著海平面,平緩地說:“老周,你為啥要救我咧?” 老周笑了一下。想了想,又搖了搖頭,才開了口:“這個……其實少爺您知道。” 少爺猛地扭過頭,直視老周,說:“你說,你這么活著,又為了啥咧?” 老周沒看少年,也瞅向海平面:“為了啥?啥也不為,就為活著。少爺,這世上啊,總有苦要受。俺是做奴才的,就有做奴才的命。可總歸有盼頭不是?俺家媳婦有關節炎,得花錢,俺就得拼命地賺錢。可俺娃兒今年考上了縣中,俺心里頭高興!有的是勁兒!嘿嘿,這世上啊!也總有樂可享。少爺,您說是吧!” 少爺盯著老周發了呆。過了會兒,他回過神來,又想了想阿媽和那女孩。猛地站起來。朝老周走去:“走咧,老周。回家去咧!” 月亮沒了蹤跡,太陽從海面探出了頭。海風輕柔地吹過。呵,又是新的一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結束了緊張的考試,整個人都輕松快哉了,昨晚早早就睡下。這一大早醒來,惺忪的睡眼間看見桌子上又現用紙包裹著的圓雞蛋,再起身一看,阿姨照常已經上班去了。看著阿姨給我的第五個雞蛋,我的眼神越加溫柔起來。現在它在我眼中,已經不再是普通的雞蛋,它是溫柔,是愛。她給我她的關心,讓我渾身感到發熱,我熱極了,要化掉了。尤其是身處在這個蕭瑟的上海,一個迷人卻陌生的城市。 有雞蛋的一天再冷也是好日子。來上海這么久一直都沒實現這個愿望,今天要努力逛逛上海這個國際大都市。一向愛宅在圖書館的大餅聽說要逛上海比我還樂意,一大早就背著包趕過來。我們十天沒見面了,再一次是他先看到我,這次是2號線中山公園站,他遠遠地看見我便笑開了。然后我們繼續搭地鐵去豫園。 出了地鐵,街道很空,陰沉的天空卷著冷冷得風,我縮著脖子,手緊緊地攥著大餅如同天氣一般冰冷的手。第一次,他的手那么冰涼,有時候他會好玩地把手伸進我的袖子里,冷得我只打哆嗦,而他卻笑開了去。沒走幾步便看到路邊有刮彩票的小攤,我突然想起以前住的地方門口也有一個刮彩票的店面,那個時候我們經常光顧那家店,買些小點的刮刮樂,我經常能刮到小面額的錢,五元,三元足以讓我們開心地像中彩票一般。 記憶襲來,我們心領神會地幾乎同時對了一個眼色,便笑著去了最右邊的攤面。5元錢一份,我們買了一張。每人負責刮一排。這一次真是幸運到爆表。我們刮開的每個數字都中獎了。一共中了40元,我看到售票的阿姨臉有那么一秒凝固了。是妒忌嗎?還是驚訝?我說我們太幸運了。她說;‘這個是你的就是你的,該你中就你中。’我喜歡這句話。我們見好就收,就像過去一樣。然后繼續趕路。 再一次去城隍廟依然人頭攢動,雖然不是假期也不是周末,這龍翔小籠包門口蜿蜒的長龍依然讓人唏噓這城隍廟的魅力。城隍廟以各種昂貴得離譜的上海小吃為主要特色,來這里滿目都是吃的食物。其實也有人在賣懷表與制作特色的糖果,這些倒是有點兒意思。 我最喜歡的還是豫園,30元的門票物有所值。豫園,原是明清時期的典型的江南私家園林,后來又成為了革命基地。豫園有假山、戲臺、亭榭。通道小巷曲折蜿蜒,交錯縱橫,有一種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無窮意境。豫園有很多像會客廳一樣的單獨房間,簡單的擺設:一張桌子,幾張木椅子。盡管身邊有很多游客絡繹不絕,一眼望見這個隔塵絕世的房間人心也會瞬間安靜下來,雖然人已作古,你仍能接受到安靜的木頭釋放出來寧靜莊重的氣場,而你作為在窺見歷史的局外人與這景色格格不入。 我興奮地看著每一個房間,試圖找到那個住在這里的幸運的千金小姐的閨房。可惜,只能遙遠地看著二樓的房間窗戶,止步在禁止上樓的牌子前遐想,腦補小姐的嬌俏模樣與那深閨。也許閨房的床早就被搬離了吧。我喜歡這里蜿蜒的小路和亭榭樓臺,還有那大膽在水里游走的巨型鯉魚以及有上百年歷史的參天古樹和精心雕琢的小樹。冬天一片蕭肅,大部分的樹木都是孤零零的樹干,但枝干穹勁,很有筋骨。若春天到了,樹葉從枝椏中冒出來,這里一定郁郁蔥蔥,繁茂生機,鳥獸蟲鳴。那時的豫園應該更加美吧。 出了豫園,拐到門口一個吃面的地方喂肚子,我吃了兩口便要紙,大餅說他有,就遞給我一個小袋子。我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個趴著的可愛的白色小兔子,伸手一摸,還有一支卡通孫中山的筆。我開心極了,可惜這筆是壞的。大餅說這是幾天前去南京玩的時候買給我的。 這天玩得很累,在地鐵歇歇腳竟忘記了時間。再趕去上海博物館,竟超出了閉館15分鐘。上海博物館的外形是天圓地方,門前諾大的廣場非常安靜。我們痛定思痛打定主意下次過來看。在北風中大餅和我打道回府。 在我的宿舍,我讓他幫我一起整理圖片道具。在看完兩集電視劇Breaking Bad后,差不多9點多大餅連背帶提著我的部分行囊踏上他的歸程。今晚,阿姨回來得很晚,她的背一如既往的疼。我讓她坐在我的床邊,然后打開電腦播放朋友們極力推崇的武則天秘史,一邊看著剪輯版的武則天秘史,一邊給她按摩。剪輯版的武則天沒有看頭,只有勾心斗角。就當欣賞美女吧,時間噠噠地神不知鬼不覺地到了12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