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都說最難的修行的是親密關系,俗世男女無法逃脫,最難修行的課題恐怕就是婚姻了。我們為什么要婚姻,婚姻給了我們什么,什么樣的婚姻算美滿,婚姻中為何有如此多的愛恨糾纏,該如何對待那個又愛又恨的枕邊人?人類用天文數字般的文字篇章來詮釋婚姻,卻還似在迷宮里轉來轉去,無人能給出答案。朋友說婚姻就是經營到最后無解的過程,想想也有一定的道理,沒有答案,也無需答案。   W先生年輕時屬于跳龍門的那類,從家境貧寒的農村直接進入大城市生活。在他青春年少尋找心中另一半的時候,認識了原配結發妻子,那時的她有著驕人的家世,門第的光環不知招來多少狂蜂浪蝶的追逐。娶到她那感覺不是娶到女神,W先生的感覺就是被招了駙馬,這樁一度令同學朋友側目的婚姻,為他帶來前所未有的驕傲和滿足感。這樁婚姻還帶給他順風順水的事業,十幾年過去W先生已是身家上億的企業家,躋身于社會名流了。然而過去當公主一樣供在家中的妻子,公主光環已隨時間的拉長逐漸褪去,雖然出身大家的她也算得安分賢慧,可W先生卻怎么也從她身上尋不到那種異性的激情和誘惑,這樣平平淡淡了卻一生,對于商場上春風得意的W先生來講,是多么地不甘心。   相比W先生D女士是更尊重內心更單純的人,同樣是一人漂泊在異地的她,期待一份關心一份安穩,于是她嫁給了成熟穩重如兄長導師般愛護她的丈夫。這曾是一對多么令人羨慕的伉儷,D女士活潑伶俐聰明開朗,丈夫穩重持家,小日子甜甜蜜蜜,后來有了孩子,買了房子,買了車。然而物質經濟是越來越豐富,家是越來越安穩了,甜蜜確是越來越少了。隨著歲月流逝個性積累,丈夫越來越沉默,忙碌在自己的世界里懶得和她交流,生活變得越來越像白開水,D女士感覺越來越孤獨,越來越無法容忍,她開始反思當初選擇的丈夫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人。   年輕英俊的S先生是事業有成的人,也許過多的精力都放在了事業上,忽視了感情生活,老大不小了經人介紹認識了貌美如花且安靜單純的她。S先生被這美人帶入婚姻不足為奇,事業上他有足夠自信,而身邊花容月貌的她也足以給他人前人后加分,而他也喜歡女孩身上的那份單純。然而走入婚姻后S先生才發現,婚姻生活原本不像事業那么容易掌控,且不說家里家外需要一個能干的主婦操持,想象中夫妻之間的噓寒問暖,情趣交流對他都是奢望,更不用講他想要的青春作伴。那美人似乎只會不聲不響地站在他的背后,單純地在他的庇護下不肯長大。他的婚姻短短幾年便遇到了淺灘。   大多數婚姻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如此那般的委屈,不是當初選錯了人,不是當初都是虛情假意,更無關道德敗壞人性墮落,原因在于不僅這世界和對方在變,你的需求也在變。我們熟知的馬斯洛需求理論,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Physiologicalneeds)、安全需求(Safetyneeds)、愛和歸屬感(Loveandbelonging,亦稱為社交需求)、尊重(Esteem)、和自我實現(Self-actualization)五個層次。人人都有需要,某層次需要獲得滿足后,另一層次需要才出現,也便會出現。這理論不僅僅適用于員工人事的管理,也同樣適用于人的普通生活和情感生活。當我們在外漂泊不定時,愛人是柴米油鹽溫暖的家,當我們安安穩穩度日時,愛人是琴棋書畫詩酒花,當我們一無所有奮力打拼時,愛人是那雙支持提攜的手,當我們功成名就時,愛人卻是身旁那撩人的風情……   人類偷食了“禁果”打開了欲望的溝壑,幸好上帝同時給了道德加以約束,以免欲望的野馬脫韁。現代人視道德為枷鎖,是對人性的束縛,孰不知正是這祖宗留下的枷鎖,才庇佑了祖祖輩輩千千萬萬個家庭在這風雨飄搖的人世,相攜走過艱難的人生,人類文明才得以繁榮昌盛。那如果一定要掙脫這枷鎖呢?就會得到圓滿的人生了嗎?   正在W先生婚姻處在倦怠期時,他遇到了熱情洋溢,激情四射的她,于是W先生不惜一切代價換了妻子,換了家庭,開始了他又一段嶄新的人生。然而熱情洋溢的她卻缺少一份安穩,無時無地糾纏要他陪伴,忍了又忍的W先生多年后只好又開始了另一段婚姻,這位妻子溫柔有加,倒是多數符合他的心意,然而前妻及那幫兒女們不時的攪擾,始終讓他們的生活戰戰兢兢,得不到片刻的安寧。臨終前,一眾妻子兒女們聚集在病床前,W先生心里明白,他們不是在惋惜他的離去,而是在覬覦他身后上億的遺產。一生都在追求人生體驗的W先生,最終還是未能體驗到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追來追去,卻都變成了欠下的債,恐怕來世也還不完。   人不可能從婚姻中獲得全部滿足,尋找到完全跟隨著個人需求改變而改變的配偶,猶如癡人說夢,世人的煩惱恰恰是想從婚姻中得到全部。不是你的婚姻出了問題,而是婚姻本來就是這樣的,別人都可以走下去,不能坦然接受是自己的問題。既然許下了白首不相離,承諾過不離不棄,只要不是家庭暴力,只要不是確實無法維系的背離,還是將這承諾經營下去為好。只要用心經營,越過淺灘山峰,仍會有煙波浩淼,怡人美景。   D女士的婚姻俗套得如千千萬萬普通民眾。雖然在婚姻的圍城里,她和丈夫也煩惱過掙扎過,好在他們之間有著日積月累的親情,那是愛的一種,好在他們都在及時的反省。他們是兩條平行的軌道,但在轉彎處他們可以攜手;他們生活的交集不多,但他們同時擁有斑斕的個人世界;他們也曾遇到心動的人,但他們知道那只是風景,也更懂得珍惜身邊人。他們就是身邊那些普普通通相互扶持一同老去的夫婦,平平凡凡的人生,算不得瑰麗豐美,但他們有安穩,有溫暖,有親情,他們的心里很明凈。如果你認為這不是幸福,也可以說成是多數人的平庸,而這正是我心中不可道的樸素人生。   至于圍城里千千萬萬尋找迷津的年輕的S先生,他們的婚姻將駛向何方,沒有人可以給出答案,即使婚戀專家也只經營過自己的婚姻,航帆只掌握在他們自己的手中。只是婚姻即使無解,也還得經營。微信號:Life-of-qiuyun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人曾說,凡是你抗拒的,都會持續。 某天下班,下雨了,我獨自撐著傘走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依偎著走在一起,不經意就想到了你。 我并沒有忘記第一次跟你并肩走在校道時內心的怦然與忐忑,但卻忘記了你那時的表情,是我真的遺忘了還是我當時忘記了觀察? 當時我就想著你會陪著我一直走下去的,但現在我需要再去愛上其他人才能獲得幸福。 有時,我在吃飯的時候也會不經意間想到你,然后就笑了。原來,當一切都時過境遷,當所有的都冷靜下來的時候,除了輕輕地笑一笑之外,真的不會再做什么了,不會深深地想念,不會太多地懷念,只會在心里輕嘆一聲,噢,原來那一切真的存在過。 不知道是記憶開始模糊,還是心里開始學會過濾,我們記住的,會想起的,再也不是那些悲傷難過的時刻,相反是那些美好的瞬間,但不會讓那些美好,仿佛一股小溪流在心里肆意流淌。不得不驚訝于,自己是怎么做到這樣的,又是怎么做到如此一笑而過的? 也許,人在感情面前,根本就沒有多強大,只是時間幫我們贏回了一些。 整整兩年了,七百三十多個日子,我們完全沒有任何聯系。在這段時間里,一個小孩可以從爬行學會走路。在這段時間里,兩棟六十層的樓房可以平地而起。在這段時間里,我也從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實習生變成了可以獨當一面的高級編輯助理。 什么事情都不一樣了,我甚至無法很清楚地想起你的臉。即使我可以一下子想起來,你的臉也應該跟以前不一樣了。兩年了,你不可能一點變化都沒有吧! 某天加班到十一點,下班后一時興起就和同事一起坐在街邊吃了麻辣燙,分開后,自己走在路上還吃了個可愛多,最后看到路邊的水果攤有自己喜歡吃的紅提,看著很新鮮,忍不住也買了一些。也許,你會覺得奇怪,以前我一個人的時候從來都不會做這些,或者說懶得做這些。 然而,現在我卻在一個人的黑夜里做了這么多的事情。一個人走在這樣的黑夜里不怕嗎,怎么還有心思做這些。其實我害怕過,很多時候一個人下班走在黑暗的巷子里,腦子里也會出現很多不好的幻想,幸運的是,那些畫面沒有真正出現過,漸漸地,我就勇敢起來,或者說免疫了。 在一個人的黑夜里,給自己的害怕注射了疫苗。某次寫文案到半夜三點多,肚子很餓,我還下樓為自己買了份宵夜。樓道的燈是暗的,但我卻沒有走得戰戰兢兢。 在你看不見的時光里,我一直都在努力,并且這種努力完全是為了我自己。 其實,我并不抗拒想起你,想起我們之前的點點滴滴,恰恰不是因為我放不下,而是我不想讓這一切持續。有些時候,我也會不甘心,自己明明沒有做錯什么,為什么卻要默默忍受這一切。 也許,人生就是一個天平吧,你希望在一邊放多少好的事情,相對的一邊就會有多少不好的事情。要不然,人家總說,知足常樂。感謝你曾經給過的美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