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青春就是一場冒險你需要付出所有去學習這成長一年的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去年那些曾經一直說著愛我的人如今都已不知在何方去年說著會一直陪伴著我的那些人如今也不知道在他鄉的你們是否安好我們雖然不再聯系了但是我們曾經有過交集你們畢竟陪伴著我走過那段最美好的時光雖然不在聯系雖然你們已經離去我不恨你們自己的選擇這一年我曾經付出過真心可是我卻什么都沒有握住這一年我獨自在外哭過,笑過笑的那么肆無忌憚哭的那么絕望曾經我以為友情可以比愛情更長久我看重我們之間的友情你們每次張口向我借錢我總是毫不猶豫的給你們哪怕我自己都沒有錢用了可是,現在我懂了如今我自己一個人身無分文了所有的人都開始遠遠地躲著我有些理由真的好可笑因為一句玩笑話和我斷了所有聯系對不起我以為我們真的很熟我沒有想到我無意的玩笑話刺痛了你我不喜歡虛偽所以我有什么就說什么如果因此傷害了你們我只能說一聲對不起真的很抱歉如今我懂了很多 我愛過我也恨過一切的一切要怪就怪我自己太過幼稚我一直傻傻的用真心去對待所有人如今我明白了人心是換不到人心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有很多的無奈,是因有了太多的錯過,錯過了花時,錯過了季節。在對的時間,碰到了錯的人,在錯的時間,卻遇到了對的人,面對一地的落花,已再也無法拾起。 (一) 年過四十的朱明,經過二十幾年的打拼,已是一個小工程隊的老板,每天手底下都有四五個工人為他效力,縣里的郵局、郵政銀行,聯通公司都有他的業務,小到修補桌椅,大到壘墻鋪磚,都是朱明的活。 當然,一年下來,除了工人的工資,以及給各部門領導的年茶,仍會有十幾萬的收入,對于一個小縣城來說,朱明已經步入了小康之列。為了工作方便,經過妻子麗萍的批示,在幾個月前,買了一輛廂貨,每天開著車,穿梭在縣城里的大街小巷,回到家里,幾乎是夜里十點以后。 免不了妻子的一番例行檢查,手機里有沒有陌生電話,有沒有陌生短信,一經發現,免不了一場血雨腥風,第二天朱明的脖子,或是臉上,就會多出幾道手指劃過的痕跡。這些朱明倒還能夠承受,最害怕的事,無論什么時間,哪怕是深夜,妻子都會把電話打到老家,使年邁的父母不得安寧,接著便是兄弟姐妹。 只要招惹了家里那只雌虎,一家子都會跟著遭罪,除非是朱明喝多了,妻子麗萍會乖的像一只小綿羊,因為朱明只有在喝多的時候,才敢借著酒勁發脾氣,耍起酒瘋來,家里的東西就要遭殃了。酒醒以后還得置辦新的,妻子怕的并不是朱明的脾氣,而是花錢置辦家什。 (二) 夜里,朱明把車停在朝向公路的家門前,那是他經過十幾年的奮斗,買下的一層門市房。朱明并沒有急于下車,哪怕家只有幾步之遙,他卻不愿踏進那道門,去面對那張可憎的臉。坐在駕駛室里,掏出了手機,十點剛過,猶豫再三,還是把一個陌生號碼撥了出去,很快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一個女人溫柔的聲音: “小明,還沒有休息嗎?要注意身體呀!” “嗯,工程剛完事,還沒有進家,怎么樣亞楠,在飯店工作辛苦嗎?” “還行,老板對我很好,一月工資兩千多呢!而且老板讓我當了領班,謝謝你為我找的工作。” “客氣啥,為老同學辦點事是我應做的,何況飯店老板是我哥們,也正缺人手。對你不好,我直接找他。” “沒有沒有,老板對我很好,你也要注意身體,少喝酒。” “行,那我掛了。” “拜!” 隨著手機那端傳來幾聲嘟嘟的響聲,朱明的心里涌起了一絲暖意,也有些許酸楚,已經很久沒有人這么關心他了,妻子麗萍除了注意他的手機和錢包,從來沒有說過一句關心他的話。 (三) 朱明下了車,到路邊的商店買了幾罐啤酒,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在昏暗的路燈下散著步,入秋的風吹在臉上,已經有了幾許涼意,看著路邊的鮮花被風吹落了一地,往事的一幕幕又用涌上了朱明的心頭。 亞楠本是朱明的初中同學,在班里也算是班花,家雖在農村,卻出落得婷婷玉立,濃眉大眼,長發披肩。有很多男同學,都在暗戀著亞楠,朱明也不例外,而亞楠對朱明也頗有好感,初中畢業后,兩人都沒有考上高中。 朱明曾借著同學的名義,去過亞楠家一次,那已經是畢業兩年以后了,然而朱明始終沒敢開口向亞楠表白,他怕亞楠會拒絕他,更怕拒絕了以后,連朋友都做不成啦,怕亞楠的父母反對。因為朱明家里兄妹四人,他排行老二,家里條件很不好,在朱明的心里,始終有一種自卑感,也是因為這種自卑感,使他欲言又止。 于是,朱明便找到了他的同桌江城,江城和亞楠是鄰居,朱明托江城的母親去給自己說媒,而等來的卻是“我們姑娘還小,不想過早考慮婚事”,一句話如同一盆冰水澆在了朱明身上,使他從頭涼到腳,再也沒有勇氣去找亞楠。 一氣之下,朱明又去縣里讀了職高,而拮據的家庭條件,使朱明只念了一年便輟學了,就在這一年里,認識了同學麗萍,麗萍長的并不漂亮,個子不高,脾氣厲害,班里的男同學沒人敢惹,唯獨對朱明很溫柔,不知不覺,兩人已處在熱戀之中。 眼下,朱明輟學,麗萍也隨著不念了,朱明沒有再錯過機會,直接去找了麗萍的父母,老兩口一看兩人你情我愿,也沒辦法反對,只好應允,條件是姑娘不能到農村去,朱明得到縣城來住,順理成章,兩人領證結婚,因沒有房子,朱明只好和麗萍住在岳父家的廂房里。 因為沒有工作,朱明賣過菜,賣過冰激凌,在別人午睡的時候,他卻站在烈日下守著攤位,即使這樣,日子還是捉襟見肘,不久兒子又出世了,使本來拮據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貧賤夫妻百事哀”,妻子再也沒有了當初的溫柔,一不順心,小則訓斥,大則開罵,開始的時候,岳父岳母還能替朱明說一句公道話,日子久了,態度也變了,“你一個農村人,能娶到我姑娘,便宜你了,還有什么好委屈的!”,朱明聽著刺耳的話,一肚子委屈無處傾訴,站在雨中,雨水和著淚水一起往下流。 他忘不了,剛剛從部隊轉業的弟弟,第一次到家里吃飯,去街里買菜弄丟了一塊錢,怕回去捱妻子的罵,嚇得手哆嗦的情景,沒辦法,只好向弟弟要了五元錢回去交差。 在岳父家一住就是六年,一次偶然的機會,朱明學會了電氣焊,又經過十幾年的打拼,終于有了自己的房子,一點一點發展到今天的事業。為了能在城里站住腳,朱明足足奮斗了二十年。 (四) 就在幾個月前,朱明碰到了亞楠,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痕跡,再也不是朱明心里那個漂亮的亞楠,老公由于貪污公款,被判三年徒刑,帶著兩個孩子的亞楠,甚至變得有些邋遢。 亞楠聽同學說朱明混得不錯,托他在城里找個工作,朱明便把她介紹到了朋友的飯店,幾個月后,已經是大堂領班。 一次閑談中,朱明問起亞楠:當年你母親為什么會拒絕江城母親為我提親,亞楠卻說:江城的母親是為江城提親,所以我母親沒有同意,根本沒有提你呀!你為什么不直接來找我?朱明聽后無奈的低下了頭,他不怨江城的母親,只怨自己當年太懦弱,如果直接去和亞楠說,那樣就不會有今天的遺憾。 如今兩個人,都有了家庭,朱明不想破壞別人的家庭,即使妻子并不愛他,孩子都已經上了高中,還有什么可折騰的,況且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 微微有了醉意的朱明,從思緒中回過神來,看著滿地的落花,已無心拾起,它們已不屬于這個季節。 朱明刪除了手機里的通話記錄,抬腿向家里走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