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朋友: 今天你脫光了買嗎? 錯,掌嘴!應該是: 雙11你網購了嗎? 我在一周前,先行網購了一批圍巾,如果同時采購2條以上可以稱得上為一批的話,那一次買4條絕對是批發了。所以,在這個據阿里巴巴傳言有近200個國家參與的國際性“脫光”節里,我從11月11日的凌晨開始,就讓自己保持淡定,只圍觀,不參與。 直到下午網上新聞說“馬云感謝女人”的言辭,我本如止水的心蕩起了一絲微瀾,甚至有些愧對空中那都是浮云的神馬了。 我決定,要在12日凌晨到來前做點什么!下午把購物車里的貨品翻來覆去的看了幾十遍,發現質量樣式正經的價格并不低,價格便宜的一看評論就知道是次冒貨,而真正想買的并不是當下必須的,因此始終不能進入‘購買’環節。 苦思冥想中,時間不知不覺到了晚上近10點,饑餓的感覺強烈的向我襲來。再過2個小時,我就要錯過這個村這個店,并要在2015年11月11日到來前抱憾365天。難道,我必要直面這“慘淡的人生”,我又怎能安心正視這“淋漓的鮮血”? 可以嗎?可以嗎?真的真的不可以啦! 我饑餓的胃,正呼喚一碗熱氣騰騰的泡面。網購啊!一個如愿以償的聲音從胃穿過食道自口腔噴出。 當我急切地來到天貓,搜到老譚酸菜面準備拍下購買時,才發現我眼力混花有氣無力再繼續操作下去了。 馬云,作為一名中國婦女,我看來今天要對不住你了! 臨睡前,我弱弱的問自己:樓下公司小賣部,是不是天貓方便面的旗艦店?我在網上下了單,它會馬上即刻給我送到嗎? 寫在2014年11月11日晚

其他熱門新知02

月下星空的謊言使我感到內疚,翩翩一動的外景那是燈光的閃耀,壞的的窗簾掉下一截不見的補助,看起來是別有趣味。 悶熱壓制下風扇的響聲,周圍的墻壁似乎告我以陳舊的建筑,傳來新建區域機器響,唯有不舍以及麻煩的情感。 沒發覺一晃的幾年,該從何說起,當下的作文了了的半月之久,當時忐忑不安,猶豫半載終究走一步的天空,略松一口氣的悲嘆。 臨近末尾悄悄感嘆,悲夫,匆匆一別又再續,吃飯之時同學詢問,“大概不想回去”一別半年之久,日日夜夜。 鄉愁之意淺淺年故有所別,天涯海角相逢曾相識,我從前年來此處,此處地僻似“桃源”,終歲不問人群處,今夜突感翻作文,莫愁今年復明年,又空嘆今秋,嘆息的越多,則沉默,當下終究是當下。 此時吾所思,則歷歷在目“曾經”,時光太快,過去則是美,當下乃是沉默,今年歡笑少于沉默低語,偶爾突發感嘆,過去太美終究敗在當下,吾曾經所生活如今在看見以后所經歷,則又是不一樣的感嘆,所感激之人甚多,來年今年去年人間冷暖,一度度溫暖感謝給予溫暖的人,愿今后的人生也有人溫暖,不往時光里遇見溫暖的人,今后的時光可曾溫暖。 點綴的心語,回憶再美終究敗在當下,吾念曾經的日子,吾想時光的倒流,吾聽言曾經掩飾淚下誰最多,盡言今,罷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