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上飄下淅淅瀝瀝的小雨,校門口滿是穿著校服的初中生。 “不會這么衰吧?”南溪站在一旁抱怨道。 我看了看,仰頭望了望天。雨雖不大但足以侵蝕透衣服,哎呀!能不能不這么倒霉呀!居然碰上我沒帶雨衣,額,我簡直比黛玉妹妹還要憂郁。 南溪湊了過來,“呵呵,同是天涯淪落人哪,伊諾!”他那近乎嘲笑的語氣讓我很不爽,歐陽南溪你他媽少來惹我!可惡,我簡直恨他恨得不得了,一口汽水噴死你。 最重要的是 為了維護本人淑女形象我放低了音調,柔聲道:“南溪同學也忘帶雨傘了嗎?呵呵。我們都挺倒霉的呢!”好惡心,我都被自己給惡心到了 他向我笑了笑把手向書包里使勁掏掏著什么,然后掏出一件白色運動服來。這家伙要干什么? 我很是疑惑的注視著他,也可以說是仰視,因為這家伙個子起碼有1米75左右那么 的高吧,而我?小不點一個,才一米六。 “好了,幸虧體育服是大號的呢!嘿嘿,就這樣決定了。”歐陽雨溪拽著體育服不停地甩著,不時地拍幾下,然后遞到我面前,“伊諾,你瞧瞧看,體育服還干凈嗎?我覺得還行呢。” 我仔細瞄了幾眼,隨后輕輕點點頭:“嗯,蠻干凈的。”干凈個屁!我在心里罵道,汗臭味一大堆,男生的衣服大多數都這樣,惡心死人。 忽然,他把運動服往我這邊拋了過來,結果衣服重重的與我的頭啊來了個親密接觸,我眼前一片黑,視線以及整個頭部被籠罩住。因為發生的太出乎意料,以至于我被嚇得愣在那兒還未回過神來。啊! 靠!我瞬間憤怒之極!心中的怒火油然而生,我憤怒地抓過頭頂的運動服揚了起來,正準備往地上摔,可是,卻下不了手。因為我維持了幾年的美好淑女形象,便會因這次不理智而毀滅,我咬著唇深呼吸暫時咽下這口氣 。 “還給你!”我表面上是平靜了,其實心里還是憤憤不平,歐陽雨溪你這個大笨蛋!哼! 我果然不能原諒他,一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情就越對他充滿厭惡感。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可謂是難得的“吉日”哩!又因正值周末,本姑娘自然得在這個1級空閑又 1級美好的天氣里好好享受一番!而且期中考試已落幕,在此之前因緊張復習備考而遲遲出不了門,未用的零花錢也是一天一天的積少成多,現在終于可以好好得爽玩一番了 。 于是決定去游樂園玩,我算是比較懷舊的吧,雖已是中學生了,卻像個小學生似的對游樂園感興趣,我就是有一顆幼稚的童心哩! 一來到游樂園我便心情超級激動,不過,也太過擁擠了吧!好幾次差點連北都找不著呢。坐完平靜的旋轉木馬,再坐激情的過山車哦!然后體驗刺激的“急速碰碰車”,還有浪漫的摩天輪等,一整天從早上到下午過得太充實了。 “好累呀!”我坐在游樂園的大樟樹下的白鏤空長椅上休息,見路過的游客都拿著雪糕津津有味的吃著,也經不過誘惑買了根解解饞,而且當時口也挺渴,嗓子干干的。不幸的是,當我興沖沖拿著雪糕從雪糕店里走出來時,還未好好的品嘗……

其他熱門新知02

海可以枯,是可以懶,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