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序 如果沒有那場事故,我永遠也不會認識他,黃粱一夢,真是不錯。 正文 此刻,我正頭疼欲裂,耳邊響起古琴的聲音,悠長、婉轉。身子卻格外輕松,如同飄在空中。一曲奏完,心臟開始重新跳動,但那跳動卻根本不自然,狂躁、快速,仿佛要從胸口蹦出。 瞬間整個人好像從高空墜落,我猛然睜開眼。頭頂是七彩薄紗,風吹著窗前的紗簾,飄揚四起。我想起身,可試了多次,全身無力,仿若無骨。偏過頭,不遠處有一個人,但看不清模樣。我能感應到,他正向這邊走來。 “姑娘,你醒了。”那聲音似近似遠,飄渺不定,又透漏著沙啞。那影子慢慢的越來越近,他在我的床邊坐下,是一位素衣男子。長眉弱柳,深邃的黑眸,高挺的鼻梁,飄揚的發,若非那棱角分明的輪廓和冷冽的氣質,我以為見到了一位美女。 他看著我想要坐起,緩緩開口:“你中了劇毒,幻魂散,三魂七魄會隨著藥力,慢慢散去,今天是第一天,也是藥力最為強勁的時刻,所以你此刻渾身無力也算正常。” “扶我做起來好么?” 他起身,一只手托著我的頭部,另一只手扶著我的背,然后在床頭墊了一個金絲墊:“這是哪?” “長安沈府,我單名一個洛字,姑娘稱呼我為沈公子或直呼我的名號都可以。” 我此刻腦袋空白,不知自己為何人,亦不知此時為何年。我想,這怕是快要死去的征兆。 “看姑娘的穿著,是漢城人吧,怎會流落此地,遭來殺身之禍。” 我搖搖頭:“我記不清了,我是何人,此時又為哪年。” 他輕聲嘆息:“今為西元九年十月中旬,既然姑娘對過往記憶無存,我且稱呼你為忘憂好么?” “忘憂。”我默默的念了一下這個名字,對他扯出了一個笑容:“也好,沈公子剛剛說我的毒無法解了么?” 他雙眉緊蹙,面色帶有哀傷:“不滿姑娘說,沈家世代行醫,唯有三樣毒解不了,一是斷腸散,二是見血封喉,其三也就是姑娘所中的幻魂散。” “我還有幾日可活?” “九日,過了九日,神形具滅,此毒我是第一回見到,古書說,中此毒,死后軀體化為灰燼,隨風散去,” 他面目的悲傷使我的心跳更為猛烈,牽動著心口陣陣發疼,我伸出食指,撫平那皺在一起的眉心:“公子莫為我這陌生人擔憂,生死有命,不必悲傷。” “我看今日的天氣不錯,帶我出去走走吧。” 他說:“也好。”于是將鞋子擺好,扶我下床。 沈府的很大,出了門,五條通往各處的小路。他的門前有一顆梅樹,此刻竟然開著花。我有些驚訝:“沈公子,這梅花不是一二月份才開,怎么在此時就盛開了。” “此地風水奇異,所以老祖宗在此處蓋起這庭院,已經三百年了。” 不遠處有一個秋千,在秋千繩上編織了很多的花,他輕笑:“可能是丫鬟無聊,用來打磨時間的。” “我可以試一下么?”沒等他開口,就坐在了秋千上,他在后面蕩著繩子,我的裙擺順著風舞動著,略帶開幾絲清涼,這種感覺,很舒服。 他將我亂了的發絲別在耳后,聲音輕柔:“忘憂,你還真像個孩子。” 夜里,那少年坐在櫻花樹下,奏著琴。我在他旁邊悄悄坐下,靜靜的聽著。今夜的星很亮很亮,天空干凈的無一絲云,我可以清楚的分處北斗和武仙座。 “你來了。” 我斜過頭去看他:“是打擾到你了么?” “沒有,只是有些擔心你的身體,更深露重,別再著涼。”他將身邊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那外套有一股淡淡的草藥香。 “沈洛,我來的這一日,從未見你府上的人呢,他們都去哪了?” “都去準備明日的藥材了,最近有一大批藥材入柜,很費人力。” 我撿著地上的櫻花,然后又將它們拋向空中:“我可以去看看么?” 他將落在頭上的櫻花花瓣摘下來:“明日吧,今日太晚,你的身體到了晚上會更加糟糕,應盡早休息。” 琴聲還在響著,不知不覺,我已經進入了夢鄉。恍惚中有一個人抱起了我,將我放在床上,蓋好被子,輕輕摸著我的額頭,極盡傷感的叫著:“忘憂,忘憂。”那聲音叫的我心臟好疼,不知不覺,眼角竟然流出了許多淚。

其他熱門新知02

林藍天咬著筆頭偏頭看著左后方的許以安。午后的和煦日光透過玻璃給許以安的臉孔鍍上一層稀薄的金光,美好的不像話。表情嚴肅,眼神專注,深邃的眼眸似波光粼粼的湖水,格外迷人,叫人挪不開眼。林藍天看的出神,許以安察覺到她直愣愣的目光,轉過頭來沖她兇神惡煞的狠狠皺眉,她被嚇了一大跳,慌忙的收回目光,轉過頭假裝淡定的目視前方。 后背驚起密密麻麻的冷汗,耳根子急速升溫,羞紅了臉頰。她再次轉過頭偷看他的時候,他望著她,笑嘻嘻的吐了吐舌頭,耍帥裝酷的挑了挑眉毛。她的心臟漏了一拍,臉龐直接變成了猴子屁股。他挪開視線,投向黑板。她捂著臉,心里暗自尖叫。沒錯,林藍天喜歡許以安。那些洶涌澎湃的粉色心情充溢了她整整一顆少女心,快要噴涌而出。這是她16年來第一次對男生萌發如此難以言說的情愫,為他在心間一樹一樹的花開。為他牽腸掛肚,為他輾轉反側,為他心神不寧。她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喜歡了。 許以安并不是什么閃耀的存在。沒有任何了不起的背景,沒有駭人聽聞的傳說,也沒有出類拔萃的成績。高一的他身高還沒有突破一米七,皮膚黑黑,沉默寡言。而林藍天那時候還是直率豪邁的女漢子,扎一個干凈利落的馬尾,將劉海用發卡別在頭頂,扣上丑不拉唧的軍帽,穿著肥大的迷彩服。跟其他女生嘻嘻哈哈,在操場上跑來跑去,大吼大叫。他們倆都沒有在意過對方。第一次說話還是在軍訓的一個星期后,晚自習,林藍天餓的肚子咕咕叫,無力的趴在桌子上突然聞見一股蘋果的清甜味,偏過頭看見許以安正大口大口的啃著紅蘋果。 她厚著臉皮湊過去問了一句:“好吃嗎?”他抬起眼睛看了她一眼,二話不說掰下一半蘋果遞給林藍天。她受寵若驚,捧著蘋果半天說不出話,只是傻兮兮的望著他。許以安有一雙深邃迷人的眼睛,那里波光粼粼,那里風景如畫,那里深不可測。林藍天望著他的眼睛,難以挪開眼,驚為天人。許以安是林藍天有生以來看過眼睛最美的人。驚鴻一瞥,恍然一幕,深深的刻在林藍天的心里。也許,喜歡就是從那一刻開始的。 后來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也漸漸熟悉起來。嬉笑打鬧,稱兄道弟,宛如一家人。林藍天也知道了左后方那個眉目如畫的少年叫做許以安。以安,以安,以安。林藍天淺笑著默默念他的名,小心翼翼的將他的名字寫進自己的日記本,寫進自己的青春素箋,寫進自己的人生之書。跟他說話,會臉紅,會局部不安。但,不要緊,林藍天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像個男生一樣和他稱兄道弟,勾肩搭背。許以安是個慢熱的人,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耍手機游戲上,如果有體育課,他喜歡打籃球。林藍天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遠處看他在球場上跳躍奔跑,嘴角不由自主浮現淡淡的笑容。他下場了,她會買幾瓶飲料給他們,看似不經意的將飲料親手遞給他,他的指尖觸碰到她的手,她有一瞬間的恍惚,繼而觸電般縮回了手。他拍拍她的肩膀,說:“謝謝了,兄弟。”她苦笑,轉眼嬉皮笑臉的使勁拍拍他的手臂,什么都沒有說出口。 她以朋友的借口小心翼翼的接近他,了解他。雖然時不時有些黯然的心緒浮上心頭,但是她依舊覺得開心。聽見他的聲音,與他交談,她真的會笑得合不攏嘴。交情越深,羈絆越深,她的那份心意越難以說出口。而此刻許以安有了喜歡的女孩子。她叫景默。有一頭微卷的長發,顧盼生姿的大眼睛,笑起來春暖花開,身材高挑,手指纖細,是女神級的人物。 當她知道從他口中這個消息的時候,笑嘻嘻得拍拍他肩膀,夸他有前途。笑著笑著,鼻子酸酸的,眼睛澀澀的,心臟一下又一下,沉重的令人窒息。她為了他主動去和景默搭訕,和她成為朋友,然后不動聲色的將許以安介紹給景默。那時的許以安已經長到了一七五,打扮的很帥氣,連頭發絲都是英俊的。尤其那一雙攝人心魄的眼眸令人無法自拔。他和景默自然而然的成為了男女朋友。 他們一起在食堂吃飯,一起在教室里寫作業,一起牽手回寢室。甜蜜的一幕幕成為刺痛林藍天的鋒利刀刃,但她只是淺淺嘆息。她覺得只要他開心就好,只要他幸福就好,其余的,她別無所求。景默常常和她分享許以安的照片,短信,禮物。她望著景默甜蜜的笑容無力的淺淺淡笑。許以安是個專一且癡情的人,對景默忠實堅貞,把她精心呵護。省吃儉用一個月給景默買生日禮物,下雨的時候他為她撐傘,冬天他會站在寢室樓下給她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諸如此類,他就是那樣的細膩體貼。 林藍天看著這一切漸漸變得沉默寡言,慢慢的脫離他的世界。即使內心告訴自己千萬次放棄,但還是一看見許以安就難以割舍長久以來的心意。最難不是愛與不愛,而是如何收回付出的愛。一開始便預見自己與他的各種不適合,不可能,勒令自己停止那不相適宜的心意,可是,辦不到。眼睛會不自覺的追尋他的身影,腦海里會出現他的笑容,即使是發呆的時候也會在草稿本上留下無數個他的名字。難以自控。 林藍天變得越來越文靜,放棄了馬尾辮,披散頭發打理成時尚的韓范兒的發型,連穿衣風格也變得小清新起來。有男生給她遞情書,有男生給她送花,也有男生會在寢室樓下等她,對此,她從不拒絕。她只是想讓他知道她并非一文不值。有一天的晚自習,許以安在她的耳邊說:“我發現你變漂亮了耶。”她霎時紅了臉,故作震驚的將頭發往而后攏了攏,抿嘴笑。不知是誰說了一句“她越來越像景默了。”她如同遭了晴天霹靂,如夢初醒。 原來自己那樣努力的改變自己,還是淪為別人的模仿者,她苦笑,不置一語。圣誕節前夕,林藍天過生日,邀請了一大堆人,包括景默和許以安。景默送她一本《塵曲》,而許以安送給她一條別致的項鏈。她笑著對他說謝謝,景默卻神色暗淡的走開了。她吐了吐舌頭說,“你女朋友生氣了。快去哄哄!”林藍天推他,他假裝無奈的追了出去。 時間波瀾不驚的向前流動,不帶憂傷不帶欣喜。高三上學期,林藍天和許以安調開了位置。她依舊時常偷看他,他也自然的沖她扮鬼臉。她回頭,他抬頭,目光相撞,相視而笑。日子充實而忙碌。 有一天晚上,林藍天正單手托臉思考一道立體幾何題,忽然樓體晃動起來,擱在桌上的臺燈和字典落在地上。林藍天大驚失色,寢室的室友大喊:“地震來了!”她的心頭一緊,迅速蹲下來護住腦袋。眼淚滾出眼眶。待地震一停,她一路狂奔,頭發凌亂,穿著睡衣,沓著拖鞋。狼狽不堪,在擁擠驚恐的人群中遺失左腳的拖鞋,全然不顧,死命的攥著手機,一邊跑一邊哭。跑到安全位置,踮起腳尖,四處張望,也沒有尋見許以安的身影。撥通他的手機,無人接通。她折返回去,向著男生宿舍樓擠去。有人罵罵咧咧,有人披著被子倉皇逃命,有人在驚呼尖叫。 大家隨著大流向寬闊的操場涌去,她逆流而行。突然樓上陽臺上的花盆落下來,砸在她的腳邊,驚起一陣此起彼伏的尖叫。她嚇得愣在那里,失了半個魂魄。暈了過去。待她清醒過來,已經安然無恙的坐在操場上了。她站起來尋找他。許以安,你不能有事啊!操場上密密麻麻全是人,黑壓壓的人頭,哭泣聲,叫喊聲,打電話的聲音響作一團。恐懼,不安,驚慌,像秋后的寒氣迅速蔓延。老師們扯著嗓子喊:“同學們不要怕,不會有事的。大家震驚!大家……”林藍天昂著脖子四處張望,最后發現他站在景默班的隊伍了,緊緊抱住懷里的哭泣的景默。 她長吁一口氣,雙手抱住臂膀,默默的落下淚來,無力地跌坐在地上。雖然午夜的溫度是零下但沒人敢回寢室睡覺就坐在操場上。夜風冷瑟,林藍天蜷縮成一團,瑟瑟發抖。突然一層薄毛毯搭在她的身上,一抬頭,竟然是許以安。他沖她笑笑,說:“還活著啊!別害怕,這次震級不大。”話音未落,他就抱著棉被跑向景默。她望著他的身影,心里淌過一股暖流。還好,你還記得我。應急燈很亮,可以輕易看清楚景默和許以安裹著棉被相互依偎,她倒下來,看見天空中點點星辰,呵氣成霧,鄭重的對自己說:到此為止吧。 8月28日是許以安的生日,她銘記于心,她想要給他送一個自己親手做的杯子,做一個完結的紀念。對他的喜歡以杯子為節點,到此為此。可是還沒等她為杯子上色,他就告訴她他要轉學了。一失手摔壞了杯子。破碎了心。她牽著他的手,問:“可不可以不離開?”他笑著搖了搖頭,說:“已經確定下來了。”她低下頭黯然神傷。他揉了揉她的頭發說沒什么大不了的,她卻趴在桌子上泣不成聲。 第二天,她專門為他做了自己唯一會做的菜——蛋炒飯。他吃的一口不剩,直夸手藝好。她偏頭笑,笑得落了淚。他抱住她,將她的腦袋壓在胸膛上說:“謝謝你。”林藍天伸手抱住他的腰,說:“要永遠記住我,我以為我們會一起走過高三,跨過高考。其實,我……”她哽咽了。將那句深埋心底2年半的“我喜歡你”哽咽在時間無光的夾縫里,誰也看不見。她松手放開他,眼淚汪汪的看著他那雙恰似麋鹿眼睛的眼眸。他沖她擺擺手,瀟灑的轉身。 那個擁抱是林藍天綿綿脈脈的暗戀句點,是許以安給她最后的溫暖與深情。即使不牽手也陪伴了彼此的青春年華鑲嵌進彼此的人生之中。青澀奇妙的喜歡將一顆小小的心填的滿滿當當。愛上一個人,便不再寂寞。林藍天如今想起許以安,嘴角依舊不自覺浮現笑意。即使再也不遇見也有曾經相視而笑的回憶讓人安心。 以友情為伴,以擁抱為終。 他走后,她擔起男朋友的職責保護著景默,完成他的使命。陪著景默吃飯,陪著景默逛超市,陪著景默看書,什么事都讓著她,什么事都護著她。她們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其余時間,林藍天一閉眼就看見許以安的笑容,徹夜難眠。終于有一天,景默對她說:“不必如此。他并不虧欠我任時候任何,你這樣反而讓我覺得內疚。” 她深深吸了一口氣,說“其實他一直喜歡的是你,只是還沒來得及分辨而已。我喜歡的原味奶茶,而他買的永遠是你喜歡的香芋味。他的寢室里放著那些書都是你愛看的,他抽屜里珍藏半年的那條項鏈在你的脖子上而不是我。地震那天,我嚇得半死,他卻義無反顧沖進人群,留我一個人蹲在那里哭。他背著你出來,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我一直在自欺欺人……我不想離開他……對不起,霸占你的幸福那么久。” 她站起身來,走了。林藍天一個坐在那里,腦海里一直回響著那句“其實他喜歡的是你,其實他喜歡的是你,是你……”她捏住胸前的項鏈,低垂眼眸,細細摩挲。打開手機,撥出那一串爛熟于心的號碼。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