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我也有一份可以依靠的愛情,經過時間的摧殘,那些自以為驚天動地的誓言,最終被丟進了時光的垃圾桶里,撿起來已經布滿污垢,連回憶的畫面都被它感染的臭氣熏天。 我說用一百天的時間,證明我們在一起一百年的承諾,為何你會放手離我而去。你口中所說的放手讓我飛,結果呢? 慧慧啊慧慧,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笑,我不知道是要笑你天真,還是笑我傻。人總說失戀只是一個小傷,它卻刺痛我的心房。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刺的格外生疼。 越是疼,回憶就越清晰。 那是一個平淡的不能在平淡的冬季,烏云陰沉的壓抑這整個天空,寒風凜冽卷起地上的雪,飄飄灑灑的漫天飛舞,使人看不出是否是一直在降雪。 此刻雖然外面是滴水成冰的天氣,廠房內電暖扇不停的搖著頭,暖黃色的光芒圍繞著大伙,整個生產小組格外溫暖。而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我看到了你。你脫下手套不停的對著手哈熱氣,我才發現你手凍瘡了,而電暖扇從沒吹到你那里去。我起身把電暖扇向你挪了挪,其他人都忙著趕貨并沒有人看到,在我抬頭時看到你在盯著我看。 我對你笑了笑回到工位做事,而你同樣用微笑回了我。而那一個微笑停留在我腦海多久,你并不知道,直到某一天我向你表達了愛意后,我才明白那一個微笑對我來說有多么重要。 對于愛情我們都還是孩子,一心想著自己比對方愛的更多,結果偶爾也吵過幾次架,那時我才明白原來你的微笑是靠我爭取的,而不是我一味的去索取。 漸漸的感情越來越深了,責任感越越來越重了,作為男人我更想把你娶會去一輩子疼愛。可父母卻諸多阻撓,甚至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我不知道是你受不了流言蜚語,還是真心覺得我不夠好,離別前你抱著我哭了很久很久,對于你受的委屈一字不提。 直到你離開后,我每天嗜酒發泄,恨不得長出對翅膀飛到你面前,把所有來不及說的話統統告訴你,把所有的眼淚都在你懷抱里釋放。 漸漸的自己也冷靜了下來,也明白了你的微笑對我來說有多么珍貴。回過頭看看,我們不過就相識幾個季節而已,卻能停留在我心中這么久。 多少次一個人走著走著,卻發現自己找不到前面等我的人了,而后面被我丟棄的人也消失了。感覺自己就像是在做夢一個,一轉眼與最愛的人走丟了,回過神發現自己處于黑暗中。 如果人生是一部戲,麻煩你對你的女主角好點。無論她再怎么不好,最起碼她有一個讓你愛上她的理由,相愛沒那么容易,在一起更要且行且珍惜,切記切記! Q1461015323(馬不停蹄的錯過)一念之間成為朋友,人海相遇最怕錯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場相識,誰心疼了誰。一場相望,誰遺忘了誰。【題記】  一直都認為,人與人相識,相知是上蒼賜予的緣。紅塵萬丈,茫茫人海,彼此都是匆匆而過,能這樣傾心相知,又怎不是奇緣呢?一直都很用心的去珍惜這份緣,可我卻忘了,緣分也是有長短的,你我的緣分就注定是短暫的,有些事終是人力所不能挽留,只能滿心愁緒,淡淡的看著這份緣,諑漸消失殆盡,內心雖痛不可言,卻也只能是無能為力,只因自己明白,愛不可強留,該走遠的步伐始終都會走遠。  緣深緣淺,情長情短,相愛時鄭重許下的那些誓言,終抵不過歲月的流轉,早已隨風四散。我們就這樣變成了陌路匆匆,你再也不會顧及我的感受,因為你的心已偏離了我。我們說好的一生相守,不離不棄,現在卻是你想方設法想要擦去的印記。今時的改變,已把彼此的距離拉的好遠好遠。回憶起流年里那場不浪漫的邂逅,相識、相知、無話不談,而如今卻在不知不覺中換為相見淡淡一笑。你看到了我眼中的笑意,卻沒看到我笑意背后的哀傷,也許你不是沒看到,只是你早已不愿探究這哀傷罷了。  為何當初那樣的熱戀會變成今天如此的冷淡,是因為我太過驕縱,致使你無法忍受,你的心才從熱情澎湃冷了下來嗎?但你可曾知道,女人只有在自己的愛人面前,才會如此肆無忌憚。因為你愛我,我就天真的以為,你會無止盡的包容我的一切,我以為你會懂。但你還是厭倦了,我一直以來都忘了對你說一句話,其實你對我做的一切我都很感動。  盡管曾經早以被風吹得支離破碎,可我還是選擇相信、相信如果你再好好看你一眼,你還是會有感覺的。你的心也是這樣想的對嗎?其實我明白這只是我的一相情愿,你早已不愿再多看我一眼,我心里很清楚,我是你早已回不去的記憶。曾經的海誓山盟,早以被歲月的滄桑所淹沒。一切再也回不到從前。  時光在指尖輕盈地劃過,帶走了往昔的甜蜜,卻不曾帶走你留在我心底的印記,多希望我和你的這條路能一直走下去,就像初見時那樣,我用左手牽著你的右手,穿越在車水馬龍的路口。在這一場相識中,我們曾真心的心疼過彼此,但最后在這場相望中,你終究遺忘了我。如果。你把對我的愛都遺忘了,如果你已有了下一個她,如果你真的懂了諾言的代價,那么請你把答應給我的那些幸福,全部完整的給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