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失落在孤獨的夜色中肆意的蔓延,淹沒了相思的日月山,不是怕夜的冷,不是怕山的高,只因太在乎你,怕失去你。在這場游戲中,誰動了真情,誰就被淘汰出局。這種游戲而我不擅長,我動了心,受了傷,我淚流滿面的刪掉了你給我的誓言,不,不應該是誓言,只是你沖動的戲言,而我卻誓誓旦旦。 此時多么期待你溫柔的問候,可你還是沒有。你說心不動,則不痛,難道你動了心或是沒動心,我知道我心思細膩傷了你,你沉默轉身,而我只有孤單的對抗夜的冷,夜太冷,回憶加溫,怎樣才能走近我動心的你。 想給你打電話,又怕影響你,在這打與不打之間徘徊,只因放不下高傲的自尊,只能讓自己在痛苦中掙扎。前世500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不知你,我是否有相見的緣分,緣分寫在三世石上。期待與你相見,又怕你冷漠的轉身,告訴我該何去何從,可惜你永遠不懂我的痛,就像白晝不懂夜的黑。

其他熱門新知02

離公司不遠有一條較為僻靜的路,那路邊長滿了野花一種很單調的野花。 近來很喜歡站在陽臺上,俯視那遠處的野花。那花是黃色的,順著路邊蔓延。室友不解。問我在看些什么,這么入迷。我笑了笑說,在看那些野花呢!那有什么好看的。室友說,只有一種花一種顏色,太單調了。我無言以對。是啊,也許是太單調了。 有一天,有人開著車在那野花叢中圍起了布幔,在里面拍攝婚紗照。我不知道他們取景的含義是什么。這么單一的色彩竟然可以引起他們在里邊擺姿弄媚地。那一天,我順著花蔓延地方向走了很遠。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此時才記起了有人被后來的人們記住了千年——以后還會繼續。據說,他的遺體沒有找到。而在附近的河岸邊卻布滿了所謂的他的疑冢,千年香火不衰!很久了,才想起那株養在廢棄礦泉水瓶的含羞草。已經好久不給她換水了。它是一種很實在的植物,這是我的感觸。在它被外界觸碰時,就閉合自己的葉子,頭也垂了下來。然后,在你不經意間又張開了,最后還會開花結果。這就讓我想起了魯迅的一句話,當前面的路人滿為患時多走一點彎路,也可以達到終點的(原意如此)。 有很多人笑我癡笑我傻,笑我一事無成。我真的無言以對。真的。在這個只要結果不計手段的時代,我有著被笑的太多理由。雖然,我無語。我還是一路走著,要走多遠就多遠。曾經說過,請讓風像風那樣地吹;請讓雨像雨那樣地飄。只要不忘記,不牢記! 寫到這已是凌晨五點十三分了,室友們睡得正沉。路上,還是車來車往。那些野花還在,有些早起的鳥兒又在歡叫了。 又是一宿沒睡,一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g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